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属企业与福州合作72个项目 资额超千亿元

2017-03-21 16:02: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0日,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与福州市项目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本次共签约项目72项,总投资额1142.7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0项,总投资额455.66亿元;协议项目35项,总投资额598.64亿元;意向项目7项,总投资额88.47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涉及省属企业科研集中区建设、石油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电子信息、旅游开发等行业。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在有力促进省属企业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同时,必将为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省属企业“牵手”福州市,是省国资委继与漳州、南平、莆田、三明、龙岩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合作对接后,开展的又一次项目合作对接。这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增长、拉动全省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做大做强省属企业,促进当地经济跨越发展。(记者 段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