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六一中路大型违建被拆除

面积约500m3,执法人员从发现到拆完仅用3小时

2017-08-16 11:28:0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鼓楼区六一中路有处约500平方米的钢架结构现行违建,水部街道城管中队前日从巡查发现到组织人员拆完只用了3个小时。

  前日约16时,水部街道城管队员在例行巡查中发现,六一中路68-22号北侧有一处大型违建,系有人利用周末时间抢建的。经初步测量,违建面积约500平方米。

  城管队员对违建行为予以制止,并控制了现场。同时,水部街道城管中队和鼓楼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中队共34名城管队员马上行动,并出动专业拆除工人15名,使用氧化气割设备拆除该违建。

  “这处违建才抢建了钢架结构和铁皮屋顶,还看不出用途,就被执法部门及时制止了,违建当事人并未露面。”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拆违工作前日19时左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