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洪山镇组织观看学习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2018-01-12 15:50:48   来源:洪山镇    【字号

  1月12日上午9点,洪山镇文化站开展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学习活动,各社区宣传及文化干事到场参加。

  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共分《举旗定向》《人民至上》《攻坚克难》《凝心铸魂》《强军路上》《合作共赢》《永立潮头》等七集,是党的十九大系列电视专题片的重要之作。

  今天上午组织观看学习的是第二集《人民至上》和第四集《凝心铸魂》。在观看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必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姿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人民至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锦江社区宣传干事刘增雄说,“这是人民生活发生巨变的五年。五年来,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优美的环境都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凤湖社区宣传干事林丽感慨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人民生活发生巨变的5年,更是老百姓收获满满获得感的5年。5年来,洪山镇的环境更美了,道路更通畅了,老百姓的兜里也鼓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说出了百姓心声。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一定会更加欣欣向荣,我们的日子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凝心铸魂:夺取新的胜利 创造更大辉煌

  象山社区宣传干事林晓春表示,“作为基层精神文明战线的普通一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文化人,凝心铸魂,努力让文明之花开遍城镇乡村。”洪山镇文化站站长陈梅文心潮澎湃,“作为基层文化工作者,我们将以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和提升百姓文化素养为己任,创新组织开展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传导向上向善、尚礼守德的价值观。” 洪山镇宣传组陈晓铃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继续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通讯员 陈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