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昨日闭幕

2018-01-19 09:30:2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鼓楼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三层礼堂闭幕。闭幕大会由鼓楼区政协主席李瑞琨主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鼓楼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和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为经济发展献计,为项目建设尽责,为改善民生加油,为社会稳定出力,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近期召开的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对鼓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发出了全力推进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的动员令。实现这一宏伟蓝图,需要全区上下戮力同心、携手同行,需要政协组织及广大委员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希望区政协和全体委员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合各界之力,努力在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的新征程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一要固守圆心,在坚持党的领导、维护核心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力争划出最长半径,在着力增进最大共识、促进最广泛团结中汇聚发展的磅礴力量。三要找准定位,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的独特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大力支持、配合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考察、视察、评议等活动,切实把来自政协的意见建议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不断开创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