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8鼓楼区元宵灯会摄影比赛10日启动

2018-02-09 08:51:38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了宣传“共建首善之区·共享幸福之城”为主题的2018鼓楼区元宵灯会,由鼓楼区委宣传部主办、鼓楼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鼓楼区“元宵灯会”摄影比赛10日启动。

  活动旨在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去感受2018鼓楼区元宵灯会、鼓楼辖区公园、景区、街景的夜景、元宵灯呈现的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及元宵节的人文生活,展现美好的记忆。

  活动设一等奖2名,各奖800元、证书。二等奖3名,各奖600元、证书三等奖5名,各奖400元、证书。优秀奖50名,各奖200元、证书。参赛作品只收规定时间(2018年2月10日至3月10日)创作的网络投稿作品,以单幅为主,也欢迎组图(4--6张)一张一张传,作品需是原创,不能于网络下载,也不可进行后期技术处理。市民可登陆鼓楼摄影家协会网(http://www.fzglsx.com/)、鼓楼新闻网(http://www.glxww.cn/)鼓搂区门户网站(http://www.gl.gov.cn/)上传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