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智献策共发展 携手共建再起航

鼓楼区社会组织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8-03-09 17:05:29   来源:区委社区办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3月9日,福州市鼓楼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举行“聚智献策共发展,携手共建再起航”——社会组织交流研讨会,来自福州市鼓楼区罗腾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福州市鼓楼区新生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0余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相互交流发展经验、分享发展思路,增强发展信心。

  会上,广爱社工介绍了鼓楼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新一年的计划、目标,并组织社会组织代表对各自机构的项目运营经验、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对基地提供的宣传推广、场地支持、平台建设等方面期待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取得了显著成效,多家意愿入驻鼓楼区社会组织的代表与广爱签订了入驻协议,加入新一年“入壳孵化培育”队伍。

  新的一年,基地将继续秉承“关爱·担当·共融”理念,联结社会组织凝聚合力,不断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在公益界形成共建、共享、互助的氛围,服务广大社区居民、服务社会,共同为鼓楼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基地还将以社会组织举办人训练营、公益创投大赛、公益沙龙、孵化培育四大品牌服务为主线,协助社会组织开展具体项目的策划与实施,组织整合有利社会资源平台,促进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规范社会组织的运作,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通讯员 王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