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十街镇联办展演活动

2018-03-24 09:41:5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区“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现场。

  福州晚报讯(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 昨日上午,由鼓楼区妇联主办、鼓楼区十街镇妇联协办的“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在鼓楼区凤湖新城举行,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还发出“倡移风易俗过文明清明”巾帼行动倡议书。来自鼓楼十街镇的妇女代表及社区群众300多人参与活动。

  又讯 昨日下午,由鼓楼区文体局、区文化馆主办的“福聚鼓楼,爱在社区”系列活动,在五凤街道屏西社区举行。新三山闽剧团、省杂技团、新三山艺术团、五凤街道文化站艺术团带来的节目,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现场还开展十九大知识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知识问答。据悉,今年鼓楼区文体局将开展百余场文化活动进社区、进楼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