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鼓楼多项政策助推新零售服务业

2018-03-29 12:24:2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记者 齐榕 通讯员 彭辉)在福州市鼓楼区召开的2018年“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二期上,福州市鼓楼区商贸局解读了该区商贸业政策。记者了解到,鼓楼区推出多项政策助推商贸服务业,除了继续鼓励“超级物种”“永辉生活”“邻聚超市”等新业态新模式铺开运营,还将对接洽谈“盒马鲜生”等代表性零售,为市民提供新的消费体验。目前,鼓楼区对销售中心职能总部企业推出多项奖励政策,目前约507万奖励金正在审核中,将惠及约320家企业。

  据介绍,鼓楼区的商贸业以东街口商圈为中心,向东以五四路为主线,王府井为重点,完善商贸配套功能;向西推进华润万象城建设与招商;向南持续激活冠亚广场与正大广场商业氛围;向北发展省体中心与恒力博纳广场,通过它们的带动作用,重点发展健身、休闲、娱乐业态,推广“O2O”模式,持续推进华润、恒力博纳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建设。

  目前鼓楼区出台销售中心职能总部、夜间经济、商贸业三条措施等商贸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