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拉开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国税地税联合开展税收政策集中宣传和“送政策上门”活动

2018-04-04 10:36:55      【字号

  4月3日,鼓楼区国地税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联合开展税收政策集中宣传和“送政策上门”活动,拉开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双方结合税收工作实际,联合在鼓楼区“城市名片”——三坊七巷开展联合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税收政策、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集中展示税务部门减税降负、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及“放管服”改革的举措及成效,广泛宣传办税“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清单等新近推出的便民办税举措。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870份,当场解决过往群众涉税问题60余人次。

  在开展集中宣传的同时,双方还联合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挨户走进南后街店铺,根据各店自身经营特点,发放税收宣传手册,为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解答纳税人疑问,积极回应纳税人关切,及时为纳税人化解难题,确保纳税人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