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招50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明起至20日报名,试用期1个月

2018-04-09 10:32: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 记者昨日从鼓楼区获悉,鼓楼区提供50个公益性岗位(福州市属10个、鼓楼区属40个),公开招聘街道(乡镇)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有意者明起可到鼓楼区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现场报名。

  岗位招聘条件:

  1.福州市属10个岗位工作人员要求具有本市五城区户籍,鼓楼区属40个岗位工作人员要求具有鼓楼区户籍。

  2.持有效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且已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3.掌握操作计算机录入文字表格,有较强的沟通与语言表达能力。

  4.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5.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人员、退伍军人、随军家属。鉴于相当部分申请报名公益性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在失业时未及时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失业登记,以致目前在认定就业困难人员过程中存在困难。对于2016年7月31日之前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且经过鼓楼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查询金保工程核实在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未有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记录的,可以视同为已经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于报名时间截止前给予核发《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并注明为就业困难人员。

  岗位薪酬待遇:

  1.鼓楼区街道(乡镇)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应发工资为2942元/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的个人缴费部分从应发工资中代扣。

  2.公益性岗位新聘用的人员试用期均为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期与正式录用后报酬标准相同。

  报名时间:

  4月10日-4月20日(正常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报名方式:

  符合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招聘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到鼓楼区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现场报名。

  招聘程序:

  鼓楼区政府网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机试及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详情可至鼓楼区各街(镇)劳动保障事务所、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咨询,或登录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