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法院盯上“老赖”朋友圈

鼓楼法院率先尝试 锁定失信者周边推送曝光广告

2018-05-04 15:50: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鼓楼区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全市率先采用微信朋友圈投放广告曝光“老赖”,并通过定制“老赖”彩铃、梯厢投放广告等多项举措,进一步挤压“老赖”的信用生存空间。

  签约仪式上,各方正式签署了《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合作备忘录》。鼓楼法院顾跃强副院长介绍,鼓楼法院积极探索多领域限制的执行措施,在推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曝光台后,再次运用“互联网+”思维,在全市率先尝试通过微信平台提供的朋友圈广告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并通过地理位置、人口属性等条件,锁定失信被执行人周边人群予以定向推送,实现“精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