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楼宇暨机关青年足篮球联赛启幕 38支队伍参赛

2018-06-03 16:27:21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区楼宇暨机关青年足篮球联赛启幕 38支队伍参赛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文/摄 通讯员 谢赟星)昨日上午,2018年鼓楼区楼宇暨机关青年足球、篮球联赛启幕,来自鼓楼区楼宇各企业以及省直、市直、区直机关单位的38支代表队,共500余名青年参赛。

  鼓楼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足球、篮球联赛,既是对全民健身的大力推广,也能进一步丰富楼宇、机关青年的业余生活。目前,鼓楼区正大力推进“提升壮大百栋重点楼宇,打造新时代鼓楼楼宇经济升级版”工作,比赛的开展将有助于加强政企青年的交流,增强楼宇、机关青年的凝聚力。

  据悉,联赛共包括58场篮球赛及24场足球赛,均安排在周末进行,将持续至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