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端午旅游推出惠民举措 达明美食街精彩不断

2018-06-15 09:28: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端午小长假临近,今年端午节恰逢父亲节,不少市民与游客选择与长辈一同出游。为做热“双节”旅游市场,福州推出多项主题活动和惠民举措,丰富市民和游客的假期生活,为市民和游客的端午小长假提供出行指南。

  达明美食街活动精彩不断

  近日来,达明美食街在运营和服务质量方面有了不少提升。餐车增设高温喷雾降温系统,底部进行预防雨水的加固垫高,提高了餐车的安全系数;就餐桌椅数量也有明显增加,有效缓解“有吃无座”的问题,改善了市民的就餐体验;统一刷码付款也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消费方式。此外,为营造世界杯活动氛围,达明路上已经增设了不少趣味广告牌,现场还将设置桌上足球等趣味游戏体验活动,在达明路搭建投影幕布,播放世界杯赛事情况,为球友们提供观看世界杯赛事的好去处。

  抖音挑战正式开赛

  日前,福州市旅发委在抖音平台正式发起“遇见福州”抖音挑战赛,用市民及游客独特的创作方式来演绎福州旅游元素。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28日,参赛者通过在抖音APP发布带有#遇见福州#挑战赛话题的视频进行参赛,视频获得点赞数排名第一的将获得8000元奖金,热度前100名的参赛作品均可获得相应奖金及奖品。此外,福州市旅发委还将邀请2名抖音达人端午期间游福州、品美食、泡温泉、拍视频,将福州打造成“网红城市”。

  精品线路等你来评

  端午前,福州市旅发委发布了包括闽都文化游、清新生态游、温泉养生游、滨江滨海游四大主题50条精品旅游线路,为福州市民和游客端午出行提供参考,同时,通过福州旅游双微平台(@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官方微博、“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开展精品线路评选活动,活动将持续15天,评选出10条最受欢迎的旅游线路,参与投票或话题讨论的网友将有机会瓜分万元红包。

  旅游惠民措施丰富多彩

  福州市旅发委组织各旅游企业推出以温泉养生、休闲亲子、民俗文化等为主题的主题活动和惠民措施。其中温泉养生游包括源脉温泉、溪山温泉、旗山森林人家旅游区、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四家景区,推出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及优惠价格,源脉温泉及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推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休闲亲子游包括省科技馆、寿山石古矿洞、赶海一号、美仑饭店、幸福庄园、相思岭创客农场、永鸿水世界等7个景区,推出多项亲子游活动。民俗文化游则有连江渔家傲景区、望江园休闲农庄、闽都民俗园、畲山水景区、冰心文学馆、罗源松山岛等6家景区,推出端午主题特色活动,畲山水景区还推出端午优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