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东街街道创新服务方式 优化营商环境深耕楼宇经济

2018-06-27 08:54:1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严鑫)约50名省市区人大代表、重点企业代表、鼓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昨日上午齐聚东街街道,为东街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楼宇经济积极提供建议意见。

  东街街道现有楼宇31幢,其中税收亿元楼宇2幢、税收千万元楼宇14幢。与会代表就如何利用东街口商圈提振复兴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发挥楼宇资源优势,使辖区楼宇经济更具鲜明产业特色,不断提升楼宇经济对经济的贡献率和支撑力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中庚青年广场楼宇“指导员”郑明强告诉记者,当天的活动是落实鼓楼区“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要求的具体举措,树立“你发展、我服务”理念,以培育壮大“类型楼宇”为重点,把基础做细,把激励做实,把服务做优,让楼宇、楼内企业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