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安泰街道:未雨绸缪 全力防台

2018-07-10 23:55:11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安泰图片5.png

  鼓楼新闻网讯 7月8日晚市防汛工作部署会后,安泰街道党工委班子高度重视防抗台风工作,第一时间开展全街道防抗台风动员部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靖先后组织召开全街道防汛工作会议三次,防汛工作具体布置会议六次,带领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高边坡等地质灾害点,地下车库易涝点以及保利项目、地铁等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排查。

安泰图片2.png

  安泰街道人武部长黄龙辉到任后,立即前往街道14处高边坡等地质灾害点实地了解情况,提前准备防汛预案,人员调配预案,并在准备工作中及时排查了6处漏电安全隐患。安泰街道安监站站长占兵文在8日部署会后已2天没回家,扎在街道,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清点防汛物资,调试防抗台风器材设备,与社区干部共同开展辖区安全排查、危险地带警示工作。

安泰图3.png

      安泰街道组织委员唐文婷等街道班子成员以及街道其他普通干部与社区干部一道查看易涝点防台风准备情况,到沿街商铺、工地分发防台风防汛动员令,宣传"三停一休",加强台风天安全防范工作。

安泰图片4.png

   安泰街道纪工委书记宋真敏到辖区北控水务工地督查落实三停一休情况。目前安泰街道已成立防汛抗台工作领导小组,街道社区人员实行防台风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除驻守街道防汛指挥中心的人员外,其他街道人员120余人全部分赴社区开展抗台风工作。准备皮划艇、抽水机、沙袋等防汛物资3900多件。

  宋真敏还与司法所张宇所长以及乌塔社区李心怡副书记,再次动员桂枝里9号危房危屋居民,妥善转移安置该处居民3名。

安泰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