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泉街道:“针线活”抗住强台风

2018-07-11 09:45:4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7月11日,超强台风“玛莉亚”登陆,裹挟而至的不仅是狂风暴雨,还有对城区易涝点的考验。温泉宾馆宿舍的电房地势低洼,本是台风天“传统涝点”,但一道防线隔绝了雨水的入侵,那就是党员干部们用针线缝补的厚实沙袋。

  10日晚上,区委组织部考察组同温泉街道东大社区负责人郑丽玲巡查辖区内易涝点,这是郑丽玲当日第三次巡查,行至温泉宾馆宿舍时,发现电房门前多处沙袋破裂,为了让每一处易涝点都能“扛”过这次台风,减少台风天给居民带来生活的不便,她当即回到社区拿来针线,开始缝补破裂的沙袋。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考察组成员的帮助下,破裂的沙袋全部缝合规整,并且更加紧实。重新垒好的沙袋在电房前形成了一堵厚实的防水坝,做好了应对“玛莉亚”的冲击。

图片3.png

图为党员干部现场缝补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