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东街道街居干部“风雨兼程”抗台风

2018-07-11 10:25:1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7月11日凌晨,鼓东街道根据《福州市防台风防汛动员令》要求,组织街道城管中队与应急队伍,分成6支队伍,由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带队,分赴辖区主次干道开展防汛工作巡查,劝导沿街店面停止营业,落实“三停一休”工作。

图片1.png

  11日清晨,风雨喧嚣,鼓东街道城管队员和街居干部将装备穿戴齐全,再次走上街头,与台风正面对抗,巡查辖区主次干道、工地等区域,及时清理路面倒伏的树枝、错落的电线和杂物,督促沿街店面落实“三停一休”,确保“停工、停产、停课、休市”。

图片4.png

  干部在辖区内巡逻过程当中发现营迹路、井大路等路段有树木倒伏,干部们立即将树枝转移,保障交通畅通。沿街巡查时,发现商家广告牌摇摇欲坠,干部及时拆除,并劝导附近店家关门。

图片6.png

图片7.png

  鼓东街道城管队员进到庆城花园居民家中,帮助高层居民拆除室外晾衣杆,消除其高空坠物隐患。

图片2.png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干部,在井观外路巡查时,发现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干部热心地搀扶老人回家。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