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东街街道:那些坚守在风雨中温暖人心的身影

2018-07-11 10:42:56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防抗台风“玛莉亚”,东街街道全面启动应急预案,进入备战状态。区委组织部驻东街街道考核组人员同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深入社区,奋战在一线,从转移群众现场,再到抢险救灾一线。他们不畏风雨,迎风而上,一个个身影行走在风雨中,温暖着人心……

  为了更好的保障社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11日上午,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携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冒着风雨,深入辖区,继续开展防台风宣传、巡查工作。

图片1.png

  巡查过程中,发现沿街共享单车被风吹倒,林丹书记立刻组织人员将单车进行集中停放。

图片2.png

  安排人员及时将吹倒的树木进行紧急处理。提醒小区居民并到居民关好家中门窗,收好阳台上的花草盆栽及杂物,防止高空坠物伤人,做好防御措施。

图片10.png

  10日下午,大根社区负责人陈燕带领社区干部协同社区段警一同入户棚屋区,动员居民群众尽快撤离危房,转移到安全地带。

图片5.png

  社区干部帮忙沿街商户店铺安置广告牌,深入居民家中帮忙撤下高空阳台上的花盆杂物等。

图片6.png

  东街城管中队和环卫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冒着风雨奋战在一线。辖区沿街有大批行道树被吹拂倒地,街道城管中队和环卫站工作人员立刻出动,对沿街倒伏在地的行道树第一时间进行搬离,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堵塞交通。

图片8.png

  面对台风,面对暴雨,街道城管、环卫、社区干部等工作人员在抗台抢险过程中始终牢记使命,舍小家,为大家,大灾来袭勇当先,那一道道温暖的身影在风中越发显得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