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水部街道众志成城抗击台风

2018-07-11 12:49:04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受第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福州各地区出现大到暴雨。鼓楼区水部街道全面启动应急预案,认真做好防抗台风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严阵以待,坚守防抗台风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无忧。

图片1.png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巡查辖区内仍在营业的商铺,宣传“三停一休”动员令,劝导其休业避险,并联合小区物业告知居民台风天注意安全,减少外出,有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水部街道闽都社区工作人员巡查古田路,清理倒伏树木树枝,保障道路畅通。

图片3.png

  五一中路冠正大厦人行道上一棵大榕树枝被大风吹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伟立即带领街道民兵应急队员迅速前往现场,冒着风雨合力搬离断枝,保证行道畅通。

图片4.png

  水部街道乐天泉社区工作人员冒雨继续在辖区内开展防台防汛工作,对地下车库及低洼地带进行隐患再排查,紧急搬离倒伏的树木、摆正倾倒的旧衣回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