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玛莉亚”猛烈来袭,我们时刻坚守

2018-07-11 14:24:39   来源:东街街道    【字号

  11日上午九时许,强台风“玛莉亚”携带狂风暴在连江登陆,登陆时强度为14级。为抗击此次台风,东街城管中队连续作战,顶风冒雨蹚水,一直奔波在抢险救援的路上,一刻不曾松懈,全力做好台风期间的防御工作。

图片1.png

  中队成立了防御台风应急领导小组,开展台风天的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在统一、高效的指挥、协调下,中队全体队员坚守在台风中,顶风冒雨对辖区内的绿化、户外广告、路灯、公园等进行巡查和加固,及时奔赴现场处理树木倒伏和断枝等情况,督促环卫公司及时清扫垃圾、落叶,清理雨水窨井,确保不因垃圾落叶堵塞雨水窨井造成积水,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和险情,保证道路通畅,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截至目前,东街城管中队共有准备值守队伍38人,巡查次数76次,排除隐患6处,突击抢险3处,处理倒伏树木8棵,树枝损毁12株,户外广告6面。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