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抗击“玛莉亚” 安泰中队在行动

2018-07-11 15:19:40   来源:安泰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7月11日上午9时,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以势不可挡的姿态登陆,携带的狂风暴雨给城市管理队伍带来极大挑战。为全力抗击“玛莉亚”,安泰中队从9日开始就严阵以待,逐一落实区委、区政府防汛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台风期间的抢险救灾工作。

  7月10日,安泰中队组织所有队员对辖区内所有商户进行逐一走访,落实市政府“三停一休”抗台指示,到11日凌晨,辖区内还有部分商户不愿意关停,为保证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安泰中队通宵巡查,共协助关停商铺43家。

安泰3.png

  7月11日上午,安泰中队全体队员更是不顾自身,冒雨对辖区进行拉网式巡查,对发现的破损灯箱、户外广告、围挡、树木倒伏等情况,及时清理,排除安全隐患,保证路面畅通。同时对路面积水情况,进行及时汇报,必要时亲自清理淤泥和堵塞物。

安泰2.png

安泰1.png

  截至目前,安泰中队值守人员20人进行不间断巡查,共处理倒伏树木6处,树枝折断12处,清理广告牌3处,清理窨井盖积水3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