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洪山镇:台风虽走,洪山城管仍在坚守

2018-07-11 17:18:45   来源:洪山镇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7月11日下午,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西下“开溜”,经过彻夜奋战的洪山城管队员依然坚守一线,与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配合,清路障、移倒伏,为辖区居民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处置工作,收拾“玛莉亚”留下的一片狼藉。

  得知洪甘路与梁厝路树木倒伏严重,影响路面通行,城管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手抬肩扛,冒雨而行,将断枝搬运到不影响交通的地块,为行人和车辆开辟出一条宽敞整洁的道路。

洪山镇1.png

  在巡查途中城管队员看到工业路上的施工围挡板被风吹倒,工业路道路通行严重受阻,城管队员立即召集力量展开清理工作,通力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一块块沉重的围挡板移到不影响通行的地块,还工业路一路通畅。

洪山镇2.png

  辖区内的共享单车被台风吹得横七竖八躺一路,既影响居民通行又存在安全隐患,城管队员在做好排除险情、清理路障的同时,认真规整路边的共享单车,竭力恢复干净整洁的良好市容。

洪山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