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泉街道:台风过后辖区居民掀起灾后自救热潮

2018-07-11 19:26:31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第8号台风“玛莉亚”过境后,温泉街道辖区重新恢复了平静。台风带走了夏日的高温,却带来了温泉街道全街上下灾后自救的热潮。在鼓楼区委区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在温泉街道全体干部的万全保障下,“玛莉亚”台风并未对辖区造成人员伤亡及经济损失。很多物业、单位职工、居民在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动下,在街道、社区干部的身先士卒作用下,自发地开展灾后自救工作,现场大家热火朝天,呈现出干群一家亲、干活心连心的生动画面。

  花开富贵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社区工作很辛苦,台风前指导我们防抗台风严守地下车库,台风中依然坚守岗位,现在风停了,我们一起来。”花开富贵物业不仅组织人员清扫了小区卫生,还与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秘书横巷老旧小区进行台风后的清理。

  一位辖区居民说,“我在家里从阳台看到,路面积水了,社区的人用手掏下水道管口的杂物,树枝断了,城管冒着风雨修剪,他们太不容易了,我要用行动为他们点赞。”

  此外,党建联盟单位区投促局的志愿者们也第一时间深入辖区开展卫生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党建联盟单位,就要在关键时刻站得起来、危机关头豁得出去,带头担当,为社区建设、为群众宜居作贡献。

1.png

  花开富贵物业组织人员协助社区对秘书横巷进行清扫

2.png

  福建省水利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开展清扫工作

3.png

  辖区居民自发开展小区内卫生整理工作

4.png

  党建联盟单位区投促局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开展卫生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