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举办2018年退役士兵和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2018-07-13 17:54:05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7月13日,鼓楼区2018年退役士兵和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区人社局、区双拥办、区妇联主办,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597”人才网承办。

12.png

  拥军优属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对巩固政权、国防、军队具有重要意义。鼓楼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重要议事议程,纳入为驻军办实事项目,积极为驻军人民子弟兵解决好"三后"(后院、后代、后路)问题,让我们最可爱的人安心服役,全心备战,保家卫国。

14.png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上,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正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黎明戴斯酒店有限公司、福州明视眼镜有限公司等142家企业,向退役士兵和部队随军家属提供了1178个岗位,为退役士兵搭建从军营生活走向市场就业的桥梁,助力随军家属再就业。主办单位在现场派驻多名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提供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

10.png

  招聘会现场,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在一家家用人单位面前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反复咨询、递上简历。

9.png

  区双拥办积极为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建立就业档案,通过对其自身特点及就业要求整理,后期将跟踪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的就业问题,积极挖掘适合的就业岗位,根据企业用人岗位详细要求,筛选合适企业,进行就业推荐。

15314769699894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