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南街街道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居民诉求

2018-07-21 22:09:20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南街街道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建一流法治试点街道为抓手,深化双联双聚活动,切实解决困扰居民的民生难题。

图片1.png

  7月14日,南街街道组织杨桥河南选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时,选民重点反映了成立业主委员会难的问题。街道高度重视这一问题,及时跟进处理,于7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杨桥新苑居民诉求协调会,旨在推动问题解决。区建投公司、区房管局物业科、人大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协调会上,各部门分析了杨桥新苑成立业委会难的原因,主要有投票面积未过半、小区存在较多违章搭建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各部门纷纷从职能出发,提出意见建议,协商解决办法。经过深入的探讨交流,各部门达成一致意见,支持杨桥新苑居民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依法成立业主委员会,街道将为其提供法律支持,加强杨桥新苑小区管理,充分发挥业主自我管理能力,解决大面积的违章搭建,同时,建投公司加快推进办理产权证步伐。

  (通讯员 李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