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69个志愿服务站加入送清凉

爱心茶摊 送清凉

2018-07-26 17:15:0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本报热线968800不断接到咨询电话,有退休职工想摆茶摊为路人提供服务,有小学生想给环卫工人送清凉饮品。鼓楼区委文明办积极响应,全区69个志愿服务站加入献爱心的队伍,摆茶摊为一线作业者送清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铜盘社区志愿服务站,大厅一角贴着“爱心茶摊送清凉”标贴,摆放着饮水机,准备了菊花茶和一次性纸杯,社区居民和过往路人都可以在这里接水、歇脚。

  天元社区志愿服务站则将茶摊摆在服务站门前,小桌上摆着两个壶,一壶是冲泡好的凉茶,一壶是凉白开水,还有一次性纸杯,有需要的群众可自取。

  鼓楼区69个社区志愿服务站将根据各自服务站的情况,或在服务站或在社区活动中心设置爱心茶摊。该区后续将发动共建单位加入献爱心的队伍,预计将设置超过100个爱心茶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