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鼓楼 机关新作为”第四场巡回宣讲

2018-07-27 11:32:54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号

1532662525561678.jpg

  鼓楼新闻网讯 7月26日下午,鼓楼区直机关业余宣讲团“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鼓楼 机关新作为”巡回宣讲第四场宣讲活动在鼓楼区委党校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扎实推进“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1532662323513020.jpg

  宣讲会上,5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们从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围绕初心与使命、法治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惠民工程等方面,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讲述了各行各业基层党员干部在一线敢于担当、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示了鼓楼区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的精气神。整场宣讲活动振奋精神,深入人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宣讲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准确把握“转、拼、强、争”四字要诀,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回答好“七个如何”重大命题,为助力鼓楼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等部门的60多名基层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