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达明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来啦!五十元管吃撑

2018-08-07 08:49:3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达明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来啦!五十元管吃撑

  市民购买美食。

  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莫思予/文 池远/摄

  网红美食相继“落户”,“霸王餐”福利不断放送,还有各种“网红”玩乐装置可以体验。7月27日,第二届达明美食节盛大揭幕,当天还举办了第一个达明“爱吃日”活动,吸引上万“吃货”和“玩家”前来大快朵颐。

  按照第二届达明美食节的“规矩”,每月的7日、17日、27日都是达明“爱吃日”。8月7日是本届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就在7日,大波美食优惠将再度袭来,带上小伙伴,来达明美食街吃遍南北美味吧。

  精彩回放:上万人享受“舌尖狂欢”

  “达明路一直是福州人‘逛+吃’胜地,没有最爱吃的东西,只有更爱吃的口味。要说福州有哪些特色小吃,达明路就能满足你的各种想象。”微信网友“请叫我红领巾”的留言,可谓是许多新老福州人的心声。

  7月27日,随着第二届达明美食节拉开序幕,达明美食街再度升级。芝士拉丝棒、香港蛋仔冰淇淋、秘制霸王肠、阿根廷大红虾等十余款网红美食齐聚。当天,共有上万人参与“舌尖狂欢”。

  “美食品类很多,不仅有地道福州小吃,还有新颖的网红零食。”6日傍晚,达明美食街上一字排开的美食餐车香气四溢,从美国回榕探亲的叶雨含一家三口把牛肉串、秘制霸王肠、芝士拉丝棒等网红爆款都尝了个遍。“这些都是在国外吃不到的。”叶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儿子最喜欢鸡蛋仔冰淇淋,颜值高,味道好。

  美食体验得到提升,达明美食街上的玩乐体验也重磅升级。荧光秋千、荧光跷跷板、3D针雕、甜蜜小屋等风靡各大城市的网红装置齐聚,每天都有不少市民特地前来“打卡”。

  “这是我体验过的最好玩的美食街,下班路过,都会和朋友逛逛,拍了很多照片。”上班族邱洪说着就翻开手机相册,里面定格了不少与网红装置的趣味合影。

达明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来啦!五十元管吃撑

  三五好友品美食。

  亮点预告:“爱吃日”再推0元美食

  美食节开幕当天也是首个达明“爱吃日”,数千名粉丝通过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互动,加上舞台互动环节的幸运参与者,当天共有210份“霸王美食”免单送出。

  “首个‘爱吃日’和上周的50元霸王餐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部分商家也纷纷跟进推出优惠活动,甚至有1元特价套餐,美团上相关的餐车代金券已售出上百份。”达明美食街移动餐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移动餐车总体营业额有所增加。

  7日是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丰厚的美食福利正在延续。

  夏日逛吃的路上不来一份冰吗?在达明街,冰品铺子多到可以喝一个礼拜不重样。网红黑糖鹿丸鲜奶从深圳“远道而来”,焦糖奶茶里飘出青稞谷物的香气,甘草梅汁与清凉水果在嘴中进行奇妙的化学反应,酸奶冰凉的口感中透出丝丝芒果香……

  再加上味道纯正的老字号牛杂、跨越海峡的车轮饼、花样频出的夜市烧烤……丰富的种类,优惠的价格,在达明美食街走一圈,只要50元就能和小伙伴吃饱喝好。

达明美食节第二个“爱吃日”来啦!五十元管吃撑

  达明美食街人潮涌动。

  不仅如此,这个美食节还准备了惊喜“礼包”。

  ——美食赠送。7日通过福州happy团微信公众号进行互动,吃货们就有机会获得百香果双响炮、奶霜草莓果茶、新鲜芒果搭配火龙果鲜榨果汁等0元美食。

  ——八五折优惠。没有抢到霸王餐也不要紧,优惠折扣无处不在。市民只要在美团搜索“聚春园达明美食街”,即可购买达明美食街餐车8.5折代金券,绝大部分餐车可以使用。

  本届达明美食节由鼓楼区政府、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州市城投集团主办,达明美食街管委会、聚春园集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州市数字办、福州市信用办、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