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南街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2018-08-14 10:44:27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的迎检工作,近日,南街街道城管中队积极组织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扎实落实工作细节,多措并举切实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南街城管中队、街道环卫所联合保洁公司对辖区内市政基础设施、栅栏及花坛边缘进行大清洗,对沿街绿化带、花坛内的垃圾、死株、枯枝进行大清理,深度清洗区域内的背街小巷和重点区域,全面清理沿街的墙面、橱窗和招牌广告,以及楼栋内外堆积物、乱挂的横幅和牛皮廯等垃圾。

  加强“两车”整治工作

  南街城管中队扎实落实八一七沿线禁停工作,对辖区内乱停车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中队组织队员对辖区实行7:00-23:00的16小时无间断巡查,规范“两车”停放范围,暂扣违停“两车”。对于共享单车整治方面,中队加强巡查力度,对囤积和胡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及时清理,同时加强与共享单车公司的联动整治工作,督促公司做好辖区内共享单车的管理工作。

图片1.png

  切实做好商铺、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市容整治工作

  南街城管中队积极组织城管执法队员针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商铺、市场及其周边薄弱环节,集中开展“门前三包”及广告招牌的纠违整治,融合宣传教育、日常巡查、行政执法于一体,多形式开展联动管理,有效地规范了临街门店的经营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

图片2.png

  接下来,南街城管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定点、定人、定岗、定责管理机制,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提升长效管理水平,做好辖区市容市貌的常态化管理,以整齐明亮、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面貌迎接复审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