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东街口商圈七夕嗨翻天 南街地下二层商业街开业

2018-08-18 12:24:0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昨晚,达明美食街举办美食节,吸引众多市民前往。

 鼓楼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文 叶诚/摄)南街地下二层商业街昨日开业,东百中心、大洋百货、三坊七巷及周边的达明美食街同步过七夕节,不仅可逛吃,还有各种买买买。记者从鼓楼区商圈办获悉,国庆前,南街八成以上入驻品牌店都将开业,其中包括不少全省首家名店、网红店(如喜茶等)。年底,南街商圈(东街口商圈的组成部分)全面开业,同时南街智慧商圈也将形成。

  昨晚,记者在东百中心C馆地下二层(即南街地下二层商业街)看到,这里的美食几乎全部五折惠客,吸引市民排起长队。

  据介绍,升级后的东百中心包括A、B综合馆(即原东百东街店和原东方百货店)及C馆(南街项目)。其中东百C馆(南街项目)从塔巷到吉庇路,包括地面四栋民国风格建筑、地下两层商业街及大洋百货地下二层商业街,串起了南街东西两侧主要商业区,也串起东街口大商贸圈。

  当天,东百、大洋等百货通过打折促销,吸引人流。一些名牌化妆品柜台前,因5折促销,排起二三十米的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