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政协委员视察区 “一窗一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

2018-09-13 16:23:02   来源:区政协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鼓楼区政协副调研员周恒带领区政协委员赴区行政服务中心视察“一窗一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推进工作。区政协经建委主任薛韩参加活动。

1.png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何春强主任的陪同下,委员们一行实地参观了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各类服务窗口,了解行政服务中心的服务流程及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何春强主任关于“一窗一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等各项改革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们表示,“一窗一网”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的推进全面提升了政府服务水平,是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举措,未来“一网通办”、办事“一扇门”的实现更是政府服务、智能惠民的新突破。周恒副调研员指出,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鼓楼的窗口单位,全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加强体制、机制、服务管理创新,在“一窗一网”建设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创新,打造了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为全省各县区政务服务工作树立了典型,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委员们以视察活动为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一窗一网”的推进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优化鼓楼区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