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柏联时代广场 越夜越美丽

2018-10-12 19:29:00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行走在下班的必经之路——古田路上,川流不息的人群饱满着街景,车水马龙里不时传来喇叭低鸣。抬头望见远处群楼的亮光,不觉间,六一路与古田路交叉口的柏联时代广场重装出炉,总面积1.7万平方米,引进卖家27家,入驻企业16家,点亮古田路夜色,开始了夜的篇章。

图片1.png

  曾经的智信数码城,立面视觉不统一,户外平台利用率低,内外商业无互动,是时候改变了。2018年初借助着楼宇改造提升之态势,计划打造以温泉休闲酒店为载体的小综合体,引入福建柏联温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新定义招商及楼宇规划工作。

  利用创造连廊、露台与共享空间——进入零售空间,通过回归招引“85度c”、“德克士”、“聚祥园老福州风味酒楼”等知名餐饮,并引进“七星官邸”温泉养生会所,使公众可在此相聚和放松。重新定义该地块的公共空间,连廊、露台将封闭的盒子建筑变为公开——努力点缀古田路夜间经济的亮点。

图片2.png

  既然创建了一个街区尺度的公共平台,介于宁静的公园和充满活力的商业广场之间,那么闽都温泉文化也是这个休闲场所的不二之选。引入温泉+文化+商业,创造一个如同在度假的氛围,依托鼓楼“丰”字型楼宇经济核心区的区位条件,柏联广场与辖区“德天泉”,“古井温泉”和泊玥温泉酒店、悦容水知道等新晋温泉酒店等共同推动了鼓楼温泉旅游产业发展。

  近年来,水部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组建营商环境工作小组,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夜色经济发展规划、创新夜色经济新行业结构为工作三要点,通过打造柏联时代广场、正祥中心、福晟财富中心以及2020年投入运营的闽投营运中心“四方联动”,力争把餐饮、娱乐结合景观、街景,打造融合商务、休闲、养生等功能于一体时尚商务温泉养生综合体,培育水部夜间经济新增长点,重塑古田路夜间风采。(水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