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于征集鼓楼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知

2018-11-05 09:05:2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长期以来,鼓楼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每年都承办一批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受到群众普遍欢迎。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2019年将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让广大居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现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

  二、征集原则

  1.所报送项目必须是居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为居民群众普遍关注、与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

  2.应具有全局性、代表性、普惠性,项目受益面较广,社会效益显著的项目。

  3.可行性强,各方面条件较为成熟,原则上可在2019年当年内完成的项目。

  三、项目征集方式

  项目建议可发送至电子邮箱glqzfdcs@163.com。项目确定后将在相关报刊媒体上予以公告。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办公室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