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提前完成2018年度充电桩建设任务

2018-11-23 14:40:47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7〕110号)等文件要求,为配套支撑电动汽车充电需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鼓楼区大力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前一个多月完成2018年福州市下达我区的任务目标。

  据了解,鼓楼区今年应建设完成电动汽车充电桩196个。截至10月,我区已建设完成充电桩125个,离任务目标还差71个,时间紧、任务重。面对这一情况,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高度重视,对我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丹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区发改局和建设局牵头制定了《加快鼓楼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并将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任务下达至各街镇、园区。各单位以“百日冲刺”的干劲,全力推进工作。经过不到一个月的努力,11月我区新建设完成电动汽车充电桩72个,完成任务总数达197个,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