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西街道启用“红色书屋” 探索党建和文化融合发展

2018-11-28 15:21: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瑞琪)昨日上午,鼓楼区鼓西街道“红色书屋”授牌仪式暨“书香润党建”读书沙龙系列活动在大梦书屋举行。

  仪式上,鼓西街道党工委为“红色书屋”授牌,标志着“红色书屋”正式启用,并向5家非公企业代表赠送红色书籍。在随后进行的第一期读书沙龙中,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卢长宝带来了“改革开放40年谈企业文化管理”的主题讲座。

  “‘红色书屋’的启用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非公企业党支部搭建了一个‘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教育阵地。”鼓西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鼓西街道不断充分挖掘辖区文化资源,探索党建和文化融合发展,下一阶段,还将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红色阅读活动,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形式,强化党组织对先进文化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