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成立

2018-11-30 17:01:05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130170408.png

  2018年11月30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仪式在区委大院档案综合楼3楼举行。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朱向东,鼓楼区政府副区长林诚,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揭牌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寅球主持揭牌仪式。

  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政治决策的具体实践,是全面加强全区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鼓楼区退役军人事业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