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昨晚启动

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昨晚启动

2018-12-09 09:53:2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在达明美食街启动。

  昨晚,作为2018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Hi,sea”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活动启动。当晚,达明美食街人流超10万人次。

  活动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鼓楼区政府共同主办,持续一周。

  美食达人和网红带队“探店”。

  开街以来最大优惠:

  1万份9.9元优惠券送出

  昨晚7时许,美食街中央舞台,一场由“璞月”和“悦满庭”两家顶级餐厅参与的中西餐PK,拉开“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的序幕。双方厨师现场比拼,还请台下市民试吃点评,其间还有关于福州文化、民俗及美食等内容的有奖问答,气氛热烈。

  活动高潮出现在晚8时许,1万份9.9元优惠券线上抢。现场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达明美食街拿出了开街以来最大的优惠——将近80家的美食档口和沿街店面提供了1万份的优惠券,可以用9.9元的价格购买原价30元以上的美食。只要大家关注“一碗福州”微信公众号,就可在线抢券,并且马上可以使用。特别提醒的是,优惠券一周内有效。

  “哇,太合算了吧,任选88串,也只要9.9元……”来自福建师大的陈灵和同学在餐车旁的海报扫码买券后,发出惊叹。记者注意到,这份9.9元优惠券的使用范围除了餐车提供的档口美食外,还有红运火锅、老福洲、隆福记等沿街店面的美食。

  现场美食盛宴开启的同时,“一碗福州”顶餐周期间的百家顶级餐厅也为专享周献上3折起的顶级套餐,供大家线上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