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鼓楼科艺宫新馆明年初投用

2018-12-10 09:57: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剧场入口处效果图

  东快讯(记者 齐榕 通讯员 彭辉 谢赟星 文/图)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鼓楼区获悉,鼓楼科艺宫新馆将于明年初投用,同时福州市首个专为青少年打造的科技体验馆也将落户于此,有望于明年底投用。

  据了解,新馆综合楼共6层(含地下2层),基建部分已基本完成。一层弧形水波形长廊,将作为书画艺术展厅,面积在1000平方米左右。负二层设有停车场,负一层局部是下沉广场,有1000多平方米的科技体验馆。二层以上是挑高的中型剧场,内设630多个座位。新馆有望明年初投用,投用后将与现有的旧馆连通。

  科技体验馆面积有2000多平方米,是一个融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为一体的青少年科普体验展示中心,将设地震、火灾等灾害VR体验馆和学生科技常识体验区等,科技体验馆有望明年底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