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万人行动”整治小区环境卫生

洪山镇“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月之五

2019-01-27 19:04:33      【字号

1548587026993802.jpg

1548587032731704.jpg

  为了更好共享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共建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响应鼓楼区委开展的“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月行动号召,让市民群众在“干净、整洁、美观、靓丽”的生活环境中迎接新春的到来,洪山镇联合区直部门、共建单位,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居民志愿者等共同开展小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大家身穿志愿服装,手持清扫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到小区,分工开展清洁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劳动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帮忙整理共享单车,打扫、清洗楼道,擦拭楼道护栏,清除墙面上乱张贴的小广告、小纸条等,并动员居民群众清理室内和房前屋后的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人们一起干干净净过大年,让“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为人人所乐享,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服务精神持续传递。

(通讯员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