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春节长假 福州“花花世界”等你来

2019-01-28 09:17: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春节长假 福州“花花世界”等你来

  多数公园春节期间可赏花

  记者还了解到,春节期间,多种花卉将开放,成为各个公园的亮点。

  每年1月初到3月中旬是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的樱花季。昨日,记者来到这个公园,只见樱花园内1000多株福建山樱花盛开,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吸引不少市民观赏并拍照。

  此外,闽江公园北园中的望龙园等园区有700多棵福建山樱花,南园主入口附近有100多棵,金牛山公园主入口也有100多棵,品种共有三四十种。

  如果市民想看梅花,可以去林阳寺,也可以去鼓山梅里景区。目前,梅里景区已有梅花绽放,以宫粉、雪白两种颜色为主。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梅里景区的梅花一般从1月中旬开始开放,春节期间盛开。

  花海公园种植了近5000平方米虞美人,现在处于初花期,春节期间将进入盛花期。

  西湖左海景区将举行迎春花展,届时水仙、虞美人、郁金香等开花植物将扮靓整个景区。

春节长假 福州“花花世界”等你来

  精品兜兰。

春节长假 福州“花花世界”等你来

  精品卡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