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10家企业领走81万元创新大奖

企业创建品牌有奖励

2019-01-27 09:3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实习生 林鋆洁通讯员 彭辉)在前日召开的“五凤论见”高质量发展专题会上,鼓楼10家企业领走81万元创新奖金——兑现落实鼓楼区12项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政策,扶持企业创建品牌奖金。

  在专题会现场,鼓楼区政府对2018年度鼓楼区质量提升工作成果进行集中总结,并向进入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企业,以及获得2017年“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的辖区10家企业颁发81万元奖金。

  此次进入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的3家企业各获奖励20万元,分别是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福建亿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优拓贸易有限公司;被新认定为“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的7家企业各获奖励3万元,分别是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网能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假肢有限公司、福建省亿鑫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九天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