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直机关迎新春送春联 翰墨飘香送祝福

2019-02-01 08:5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书法名家和机关里的书法爱好者为市民写春联。

  福州新闻网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实习生 陈渊 通讯员 彭辉)“岁月更新人不老,江山依旧景长春”“屋满春风春满屋,门迎喜庆喜迎门”“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昨日上午,鼓楼区机关大院里灯笼高挂,手写春联墨韵飘香。鼓楼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文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进一步鼓浓了新春氛围。

  现场,20余名书法名家、机关里的书法爱好者、儿童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运笔写下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楷书、隶书、行书、篆书等字体多样的春联让机关干部和群众陷入了“选择困难”。

  中共鼓楼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干部文体活动,给全区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昨日的活动共送出春联约1000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