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家在鼓楼新春健步行活动在福山郊野生态公园举行

“健步福山,迎春纳福”

2019-02-02 09:11: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19年家在鼓楼新春健步行活动在福山郊野生态公园举行

  昨天上午,鼓楼3000人福山健步行。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实习生 林鋆洁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张旭阳/摄)昨日上午,“健步福山,迎春纳福”2019年家在鼓楼新春健步行活动在福山郊野生态公园举行。

  上午9时许,发令枪响,39家省直单位的300多人以及省属企业代表,鼓楼区四套班子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十街镇群众等共计3000人,一齐健步行。

  活动设置了扫码集福领福包等环节,沿途还有福州伬艺、民乐演奏等表演,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学生环保志愿者协助清理沿线垃圾。

  福山郊野生态公园是福州首个郊野生态公园,目前一、二期已对接连通,公园总面积近200公顷,步道总长约20公里,包含主要大型出入口7处,茉莉园、福字坪、西岭福田、福源、桃花潭等主要景观节点22处,市民可登高览城、休闲健身、沐浴山林,看山看水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