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左海公园今年再提升 打造“十里西湖”

鼓楼写字楼、居民楼将现恒温早餐柜

2019-03-01 11:37:3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香格里拉二期工地上,工人正在焊接钢筋笼。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昨日上午,广达路香格里拉二期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记者了解到,鼓楼区2019年一季度开工项目22个,涉及社会民生、产业项目等,总投资逾109亿元。

  广达路香格里拉二期项目为2019年福州市重点项目,占地55.07亩,计划建成一栋总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20层,约95米高的办公塔楼,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办公等现代商业功能为一体的地铁商业综合体。项目争取2022年底建成。

  鼓楼区一季度开工项目还包括早餐服务工程项目、左海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华毅云”互联网健康产业联盟项目、寿尔康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项目、海洋水产文化体验馆项目等。

  “早范垂直”早餐服务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金丽娜介绍,项目特色在于早餐“预定模式”和可24小时恒温加热的早餐柜,有望今年底至明年初启动,两年内鼓楼区计划投放恒温早餐柜1000台(市区投放4000台),进入写字楼、居民楼等。

  今年将投资6亿元,实现左海公园再提升,打造“十里西湖”。项目有望年内完成。

  鼓楼将新建一处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投资1亿元,位于营迹路七海花园8号楼4层,总建筑面积达1460.4平方米,设置至少20张养老照料床位。项目将在年内完成。

  “华毅云”互联网健康产业联盟项目拟投资30亿元,致力于构建省内健康共享平台,实现群众通过平台进行健康咨询、专家预约和远程诊疗等。

  海洋水产文化体验馆项目将落地环球广场三、四层,有望成为福州城市文化的重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