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品质鼓检”今年将迈上新台阶

2019-03-03 08:5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近日,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检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检察工作。

  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伟表示,鼓楼区检察院今年将做强四大检察,推动法律监督在探索创新中更上新台阶;立足司法办案,推动服务大局在深化实化中更上新台阶;深化品质鼓检,推动品牌亮点在巩固提升中更上新台阶;加强从严治检,推动队伍建设在严管厚爱中更上新台阶。

  相关负责同志就抓好今年“品质鼓检”建设作主题发言,围绕刑事检察、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知识产权检察、智慧检务、培养塑造检察队伍品牌等各项主题检察工作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新思路,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