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区人社局联合主办“创客讲堂”聚焦人才问题

2019-03-06 18:10:15   来源:区人社局    【字号

1.png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3月6日上午,为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鼓楼区人社局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产业园、福州软件园、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联合主办的“创客讲堂”在海峡人力资源产业园创咖首场开讲,与50多名企业代表、创业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

2.png

  本期“创客讲堂”在区人社局局长林秀的主持下,聚焦创业企业如何引“才”问题,不仅有区人社局李康副局长为大家解读省、市、区人才政策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还邀请到福建省知名企业家丁兴华先生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及实践经验为大家讲解《初创公司人才招聘与管理》。最后,丁兴华先生还与在场的“创业咖客”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

  下一阶段,鼓楼区将充分发挥海峡人力资源产业园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的优势,引进紧缺实用型人才和团队,推行“柔性用才”,让更多外脑外智服务鼓楼发展,持续加强对人才的引领、吸纳和保障的力度,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