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山郊野公园新增柿子林

台江鳌祥佳园小区附近种下150多株羊蹄甲

2019-03-13 09:28:0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市民在福山郊野公园种树。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晚报 记者 陈海东 马丽清 王威 叶诚 通讯员 彭辉 黄春凯)昨日是植树节,福州多地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福山郊野公园内种植柿子树、四季桂等,新增绿化面积约200亩。台江鳌祥佳园小区外的道路绿地新种下150多株羊蹄甲。

  昨日上午,鼓楼区四套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约600人,在福山郊野公园卧牛坪片区植树,共植柿子树、四季桂等大小树木约2000株,种植面积约200亩。据鼓楼区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柿子树花期为5月至6月,果期为10月至11月。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柿子树已开花,花冠壶形,淡黄色。

  昨日,台江区在鳌祥佳园小区外的道路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种下150多株羊蹄甲,亚峰中心小学10名学生也参与了活动。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说,辖区各街道本月还将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加快绿色城区建设。

  昨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闽侯县人民检察院、高新区党工委、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在闽侯县南屿镇虎秀山公园开展补植复绿生态修复示范园建设启动仪式暨共植“检察官林”活动。该示范园位于虎秀山公园北侧,面积为214亩,主要种植特色珍贵生态苗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