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落实减税降费福利 东街税务分局召开税企交流座谈会

2019-03-15 08:22: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降税.jpg

  3月13日下午,鼓楼区东街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一行于唯美客文创聚落内召开了“减税降费政策”税企交流座谈会,唯美客文创聚落内的创业青年及台企代表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税务局部门工作人员向与会的创业青年和台企代表们通报了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并就创业青年代表提出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创业青年们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税务局将就减税降费及个税多渠道多角度对最新税收政策进行宣传和辅导,力争政策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红利,为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提供保障。

降税2.jpg

  座谈会后,税务局工作人员一行在创业青年及入驻园区的台湾企业代表们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唯美客文创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