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杨桥河南社区的“3·15”日:居民采购助扶贫

2019-03-15 20:07: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杨桥河南社区的“3·15”日:居民采购助扶贫

  社区居民参观、咨询、采购忙。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15日上午,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与红色驿站在社区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慈善大集”活动。

  调味品、大米、土鸡蛋、鱼丸肉燕等等,上午9点,10多个商家的展销商品不仅有食品,还有日常用品。活动负责人介绍说:“今天活动现场的商品一般会更优惠些,让居民享受优惠价购买到质量有保障的商品。”其中还有一些商家带来永泰、闽清等地的特色产品,以及鼓楼区结对扶贫对象——甘肃定西岷县的当地特产,居民选购所需商品,助力扶贫。此外,当日商家销售额的2%将作为慈善基金,今后用于帮扶社区困难群众。

  活动现场,来自南街司法所、福建王认律师事务所、南街卫生服务中心和福州移动公司带来消费维权咨询、义诊和文娱等志愿服务,吸引居民参与。到场居民还可以免费品鉴肉燕、配方茶等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