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禁毒办参与全市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1 09:16:43   来源:区禁毒办    【字号

1.png

  为在“国际社工日”期间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推动社区工作者服务群众的工作,3月19日上午,福建省民政厅与福州市民政局主办的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州市温泉公园举行,福州市禁毒办、鼓楼区禁毒办积极参与活动。

2.png

  活动现场,鼓楼区禁毒办的禁毒专职社工向来往的市民进行了禁毒宣传,通过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解说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普及了禁毒知识,提高了市民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社会工作是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鼓楼区禁毒办立足实际,结合职能特点,加强社工队伍建设,一是加强技能培训,提高业务技能,二是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实践,把禁毒工作与社会工作紧密结合,力求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禁毒专职社工队伍,推动鼓楼区禁毒工作的进一步开展。